陆河县人民法院举行新任职和新进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

2020-09-23
3571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按照《全国人民大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广东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的规定9月23日上午,我院举行新任职和新进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旋飞和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彭锦新出席了宣誓仪式。仪式由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23171712_副本.jpg

上午9时,在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九鼎宣读任命文件后,陈旋飞副主任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宪法集体宣誓仪式开始,在陈旋飞副主任的监誓下,全体人员面向国旗,齐唱国歌;之后,领誓人彭素丽副院长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15名宣誓人身着正装整齐排列,高举右手,跟诵誓词。

微信图片_20200923171546_副本.jpg

仪式上,卓俊鸿院指出,此次宪法宣誓仪式,既是贯彻落实国家宪法宣誓制度的实际行动,也是干警表示对国家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法律的尊崇,对职责的坚守,并自觉接受法律和社会监督的一次公开郑重的承诺他希望大家要时刻牢记誓词、永远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忠实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实现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92317135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