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陆河法院工会“迎中秋 庆国庆”篮球赛圆满闭幕

2020-09-24
23691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丰富广大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干警的身心健康,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院工会于202091623日期间,举办了“康健体魄、增进友谊、活跃气氛”为主题的2020“迎中秋 庆国庆”篮球比赛。比赛于9月23日晚圆满闭幕。

14.jpg

11.jpg

13.jpg

12.jpg

本次比赛以部门为单位组队参加共有5支队伍参赛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裁判员公正执法,赛场下,啦啦队员欢呼呐喊,工作人员认真服务。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队员们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精彩,赛出了风格经过精彩角逐,在9月23日晚决出了名次。随后的闭幕式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和工会主席叶九鼎分别为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立案庭执行局、政治部篮球队颁奖

IMG_9287.jpg

此次篮球比赛的圆满开展,充分体现了工会对干警的关心和关爱不仅号召动员广大干警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干警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使干警更好地投入到法院各项工作中。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