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开展植树备耕志愿活动

2024-02-05
7492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推进绿美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推进绿美陆河生态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5日上午,陆河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南万镇万全村开展植树备耕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绿化工作。

DF5A1901.jpg

活动现场,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率先垂范、带头植树,干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热火朝天。大家带着铁锹、锄头、水桶等劳动工具,撸起袖子弯下腰,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提桶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一颗颗树苗迎风而立,错落有致,生机勃勃。

拼图.jpg

本次植树备耕活动是陆河法院党员干警们践行社会责任具体体现,为开春后大面积植树造林打下了基础,也让生态文明理念在每个党员干警心中根植。下来,陆河法院将继续动员党员干警积极参与绿美生态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全社会营造“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为绿美陆河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9845fa5bf167e95a5b22ca0824663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