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陆河法院开展“三八”妇女节服装秀活动

2023-03-09
5360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新时代女干警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3月8日陆河法院组织开展“巾帼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服装秀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向虹出席活动并讲话,全体女干警参加活动。

5197531678759921684(1)_副本.jpg

活动开始,曾向虹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向全体女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对女干警们为陆河法院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态度,推动陆河法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服装秀活动分为制服、旗袍、汉服三个主题。女干警们身着不同服装轮流上台展示,用美丽和自信充分展现了制服的飒爽、汉服的多彩、旗袍的优雅,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气氛欢快活跃。

73d06ed348c1744ad15fa332fbc27da_副本.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女干警们在活动中放松了身心,也展现了新时期法院女干警的风采。下来,我院将进一步丰富法院文化生活,不断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为促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