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3-03-16
2158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大力加强作风建设,3月13日,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素丽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宗醒传达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院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情况;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对2022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部署2023年相关工作。

77729e303b5aa98b2434ecfc916f9c8_副本.jpg

高炯峰院长强调,要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发挥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引领保障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我院各项工作的正确方向;二要坚定不移加强廉洁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三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担当作为;四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推进;五要坚定不移落实审判权运行和监督机制,牢牢守住司法公正生命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