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 提振精神 鼓足干劲 实干笃行——陆河法院召开2023年全体干警大会

2023-02-09
3482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收心归位,落实责任担当,确保今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7日,陆河法院组织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素丽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作讲话。

选图(1m).jpg

 会上,陆河法院党组成员、综合审判庭庭长余志如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县纪委全会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宗醒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高炯峰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迅速收心归位,提振精神,鼓足干劲,实干笃行,以新的面貌、新的作风、新的突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要收假收心,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二要严格考勤,迅速恢复工作日常。三要严肃纪律,自觉服从领导管理。四要担当有为,突出重点开好局。五要加强监督,提升队伍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