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工会组织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2022-08-19
28402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对女干警的思想政治引领,丰富女干警精神文化生活,8月18日,陆河法院工会组织女干警开展“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女干警采取个人诵读或组合诵读等形式,饱含深情地朗诵了《人生海海》《平凡的世界》《人世间》《青春之歌》《觉醒年代》等经典书目,并畅谈自己的推荐理由和读书感悟。诵读结束后,大家一起沉浸书海,踊跃分享读书感受,在阅读中学习新思想,感受经典魅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图片

本次主题阅读活动,充分展现了陆河法院女干警的风采,切实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陆河法院将常态化开展读书学习活动,引导干警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增强履职本领,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