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徒步活动

2017-06-26
21047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6月24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以“一心向党,用步行动”我为党旗添光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为主题的红色之旅户外徒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展示我院党建、工会工作新面貌,全面增强干警素质。

20170628030743707.jpg

    院党支部及工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周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院领导、全体党员、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出发前,活动总指挥、工会主席叶九鼎同志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同志宣布活动开始。

20170628039491884.jpg

    在党旗的指引下,全体成员从湖坑村委开始徒步到激石溪革命先烈纪念碑,全程约10公里,经过2小时的步行,顺利地到达了目的地。在先烈纪念园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干警怀着无比敬仰之情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肃立默哀三分钟,寄托了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悼念和敬仰。随后在卓俊鸿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烈士纪念碑前,卓俊鸿院长对全体党员和工会成员提出要求,他要求大家要饮水思源,把对革命先烈的怀念之情和敬仰之情,升华为保持共产党先进性的精神追求,转化为“两学一做”的强大动力,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坚持立党为公,廉洁自律,始终不渝地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不怕困难、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积极奉献,把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认认真真做好,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体现先进性、展示新形象,创造新业绩。

20170628034490798.jpg

    这次红色之旅户外徒步活动倡导了健康,舒缓了工作压力,放飞了心情,充分展现了我院干警团结健康、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大家在身体上和精神上都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