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总支成立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7-07-03
1678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经我院党组同意,县直工委批准,按照规定的程序,陆河县人民法院正式成立党总支。

    6月30日,本院召开党总支成立暨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叶九鼎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支部书记范利权对上一届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同志作讲话。

    会上,范利权同志宣读县直工委《关于同意设立中共陆河县人民法院总支部委员会的请示的批复》等3个文件,并在党总支支委成员候选名单的基础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选出了叶九鼎、李友明、李明忠、李少东、邱笔峰五位同志担任本院党总支委员。

    此外,院党总支还下设了两个党支部,分别为政工科、纪检组、监察室、办公室、刑庭、审监庭、立案庭、执行局、研究室、审管办、机关服务中心党员组成的第一支部;民一庭、民二庭、行政庭、法警大队党员组成的第二支部。

    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均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采用举手表决的方法选出党总支书记叶九鼎、副书记李友明,第一支部书记李明忠,第二支部书记李少东,并确定委员分工,报县直工委批准。

    此次党总支的成立,标志着我院党建工作将进入一个新阶段,对我院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不断完善党建工作各项制度,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等方面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