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陆河县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

2021-07-06
8987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7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全面回顾教育整顿工作,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13154456.jpg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九鼎同志作全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报告,通报了全院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整体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安排,突出政治标准,强化政治担当,有力有序完成了教育整顿全流程各环节既定目标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事业单位题目分布.jpg

卓俊鸿院长强调,打造过硬法院队伍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筑牢政治忠诚思想根基;要持续深化司法为民,积极兑现公平正义的初心承诺;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努力实现常治长效;要树立固本强基导向,全力打造过硬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