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生日忆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陆河法院机关党委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0057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让党员干警铭记入党时刻,接受精神洗礼,7月1日下午,我院机关党委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 10 余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微信图片_20210713154151.jpg

活动上,我院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院长卓俊鸿带领与会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与会党员颁发了精心设计的贺卡。与会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入党初心和感想,表达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卓俊鸿院长代表院机关党委对此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全体党员要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党员。做到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社会的发展贡献法院力量;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认真学习,钻研业务,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工作效率,处处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奉献自己的工作热情和最大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713154203.jpg

     本次活动为党员干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充分传递了机关党委对广大党员干警的关心、希望和鞭策,切实增强了机关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警们更加明确了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