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激石溪纪念园缅怀烈士活动

2016-06-21
25127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了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记党的宗旨,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6月16日上午,在支部书记范利权的带领下,我院全体党员来到到新田镇激石溪革命先烈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当天,我院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冒着大雨,踏过一级级台阶,来到了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站在纪念碑前,这一刻天公作美,风雨骤停,在全体党员的注视下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献花篮,寄托无限哀思;紧接着,全体党员默哀一分钟,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随后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位党员想起自己是一名在党旗下宣过誓的共产党员,要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再一次感受作为一名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在支部书记范利权的引领下绕烈士纪念碑一周,表达敬意。这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顺利结束,取得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党员们表示,这是一次精神上和思想上的洗礼,是对党员干部又一次的党的性质和宗旨的生动教育,激励我们牢记先烈遗志,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这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对做一名“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增加了很多正能量。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