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2017-11-18
2559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11月6日下午,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范利权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旗帜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准确评价了十八大以来党带领党内外各界人士、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对我国当前存在的发展问题进行了精准的定位,并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及发展思路。

20171110103397986.png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卓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三是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添砖加瓦。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干警的组织性、纪律性教育,狠抓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