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召开春节慰问老干部茶话会

2024-02-04
2076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4陆河县人民法院举行春节慰问老干部茶话会,退休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人民法院发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向虹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宗醒参加茶话会。

89d05705c406623aa14d2bea4166ae3.jpg

罗宗醒代表院党组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对各位老干部多年来为法院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随后,曾向虹简要通报了2023陆河法院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法院工作,共同推动陆河法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老干部们对陆河法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和赞赏,并就做好法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退休不退色、离岗不离心,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法院发展,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