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24-02-04
1916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24下午陆河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全面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曾向虹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DF5A1818.jpg

会上,高炯峰对干警们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院党组对全院干警的辛勤付出、不懈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全体干警攻坚克难、担当奉献,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审判质效有了明显提升、服务大局展现更多作为、司法为民取得务实成效、队伍面貌得到显著改善,多项工作位列全市前列。

高炯峰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体干警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工作,推动新时代新征程陆河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狠抓主责主业,在提质增效上下更大功夫;二要夯实司法作风,在提升执行力下更大功夫;三要争创一流作表率,在当标杆上下更大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