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活动

2024-01-10
1893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深入贯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进一步锻造警魂、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增强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陆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开展了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系列活动。

11.jpg

上午9:00,法警大队法警身着警礼服,精神饱满、英姿飒爽地列队在法院升旗台前参加升旗仪式。3名护旗手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冉冉上升,司法警察们向国旗庄严敬礼、行注目礼。

升旗完毕,法警大队还开了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向虹和综合办公室主任邱笔峰出席座谈会并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法警大队队长李金墙回顾了过去一年司法警察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指出了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对今年的警务工作提出了新的安排。参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从警经历谈工作体会,谈从警感受,并提出了对提高履职能力、服务保障办案的建议。

DF5A1292.jpg

新的一年,陆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工作作风,牢记职责使命,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升自身业务与实战处突能力,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彰显新时代司法警察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