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文化——陆河法院举办红色故事分享会

2023-09-28
6331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烈士精神、缅怀英烈光辉事迹,培养青年干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27日,陆河法院青年理论小组举办以“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红色故事分享会,党组成员、副院长曾向虹和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宗醒及全院40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c542147204255d8dad4a602eb80c1e7.jpg

    会上,青年干警温展茂、陈宏锐、吴佳雨分别分享了《“农民运动大王”彭湃在赤山农会的故事》《陈延年:视死如归的革命者》和《刑场上的夫妻——陈舜仪、周淑琴》等红色故事。一段段经典红色故事,一个个有血有肉、有情有义、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先辈形象,深深感动着在座的青年干警们。

未命名.png

下来,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引导干警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司法为民初心,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推动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