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开展中秋主题手工艺活动

2023-09-28
6073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中秋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警文化生活,2023年9月27日,陆河法院工会组织开展中秋主题手工艺活动。

ff2a946d2ee6fcdbff2c30bd76a7c12.jpg

活动现场,工会委员们耐心地给干警们讲解了灯笼制作的步骤,并展示了制作的过程,然后将手工材料发给现场的每位干警。干警们热情高涨,踊跃动手,并时不时交流制作方法和制作技巧。在工会委员的指导和帮助下,干警们分别制作了嫦娥奔月、欢度佳节、天香玉兔、花好月圆等中秋主题的灯笼。

未命名.jpg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干警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干警的动手能力,增进了干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又传承了传统文化,同时也带大家提早感受到了传统中秋佳节的欢乐气氛达到了寓教于乐、陶冶情操的效果。下来,我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人民法院文化建设的正确方向,强化精神文化引领作用,努力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法院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