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温暖送法庭——陆河法院党组到基层法庭调研慰问

2022-02-09
2691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图片


2022年2月7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率党组成员一行赴基层法庭实地调研,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基层一线的干警,送上院党组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高炯峰院长一行先后到河口、水唇法庭查看了法庭办公场所及审判法庭,听取了法庭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高炯峰院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法庭安全管理、完善安防设施,筑牢基层法庭安全防线,同时对基层干警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勉励法庭干警在新的一年里奋勇争先、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此外,他还深入了解法庭干警在生活、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并嘱咐随行分管领导要多关心、关注法庭干警的工作生活,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河口、水唇法庭两个基层法庭自重启以来,在院党组不懈努力下,法庭审判团队、基础设施配置等陆续落实到位,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轨,坚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充分发挥了人民法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努力打通司法便民利民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