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罗炳新一行到陆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14
13827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县委书记罗炳新、县委副书记林永长一行到陆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罗炳新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党建文化中心,详细听取了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和党建工作等开展情况。

在随后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高炯峰就我院班子和队伍基本情况、审判执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对法院工作难点困局进行分析。

图二.jpg

罗炳新书记在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及下一步陆河法院重点工作作出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重大决策开展工作,全力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二要坚持法治意识,切实履行司法职责,在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坚持严格司法,为法治社会建设贡献司法力量;三要坚持为民意识,不断提高审判质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四要坚持底线意识,做到“强班子、带队伍”,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并通过“学党史、强信仰、办实事”,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图三.jpg

高炯峰表示,陆河法院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中心大局,积极履行职责担当,不断提升审判质效,进一步满足群众司法诉求,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更加满意的司法服务,为平安陆河、法治陆河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