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任宗理院长率队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7-11-29
1192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11月28日下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任宗理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陆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招军陪同调研。

20171130046391845.jpg

任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诉讼服务中心、电子档案查询室、调解室等,详细了解我院诉讼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首先汇报了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今年我院办案总体情况和省级财政资金支出进度等方面工作,并围绕“对标珠三角,赶超东西北,力争用三年时间整体工作达到全省法院中游水平”的工作目标对明年工作作出规划。

听取汇报后,任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多样化举措,他还指出我院各项审判执行指标都呈上升趋势,清案工作也有一定的进展,成效显着,但随着收案数大幅上升,要上下一心,克服案多人少的难题。

20171130046855468.jpg

对陆河法院接下来的工作,任院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学深学透,并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法院各项工作。二是想尽一切办法,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加大清案工作力度,完成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争取不断提高各项综合监控指标,提升案件质量和效率;加大财政资金支出进度,争取较好地完成预算支出;提高人民法庭建设标准,统筹协调信息化建设。三是打造亮点,创先争优。陆河法院基础好,要多总结推广,打造出自己的品牌,立志成为全市法院标杆,争取成为全省优秀法院。四是提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勇挑重担,做到工作提前规划,按照全省中上游标准要求自己,把今年事干好,提前谋划明年事。

卓院长表示任院长讲话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我们会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把陆河法院各项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