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旋飞一行到我院调研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2017-12-21
1443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12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旋飞、法工委主任廖仕本和政法委专职委员彭素英一行到我院开展“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专题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1.jpg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汇报了今年执行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落实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规划。我院副院长彭文扬和执行局长余志如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2.jpg

        陈旋飞副主任认为,陆河法院在解决执行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今年法院执行案件收案数和结案数均大幅上升,拘留、边控、失信曝光和司法救助工作都做得不错,工作效率明显提升。接下来条件成熟时要争取突破拒执罪,并争取在2018年完成执行指挥中心建设。最后,他对我院的综治考评、平安建设和年终总结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3.jpg

        卓院表示非常感谢人大陈主任一行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对法院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我们一定不会辜负领导的期望,把法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