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前夕我院女干警爱心温暖残疾儿童

2017-03-08
42691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IMG_4229_副本.jpg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推进法院精神文明建设,3月7日上午,我院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陆河法院巾帼法律服务队到陆河县残联康复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IMG_4277_副本_副本.jpg

当天,残联康复医院的师生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游戏,课堂上时不时地传出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声,充分展现了他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女干警同志也积极参与其中,与他们温馨互动。接下来,陆河法院巾帼法律服务队的女干警们为残疾儿童们送去水果、书包、彩色笔及玩具球等礼品,用实际行动温暖孩子们的心灵,并鼓励孩子们要坚强自信,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合影打马赛克_副本.jpg

通过开展这次活动,女干警们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心教育,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使大家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