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贫困户,结对帮扶暖人心

2018-01-26
1322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2018年1月26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带领院党组成员深入结对帮扶村水唇镇黄塘村,一行10余人组成慰问小组到贫困户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1.jpg

     院领导班子先与黄塘村两委班子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一年来黄塘村在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积极谋划2018年的精准扶贫工作。

     走访慰问中,以卓俊鸿院长为代表的慰问小组为贫困户家庭准备了慰问金,提前为帮扶对象送去春节祝福。随后,慰问小组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家中房屋修缮情况等,并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贫困户们对慰问小组到家中走访慰问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用自己的辛勤和努力,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2.jpg

     近年来,我院多次到黄塘村开展扶贫工作,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措施,并坚持看望慰问贫困户,一如既往地把困难群众放在心上,积极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力求帮助贫困户尽快实现脱贫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