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开展“普法进乡村 法治润民心” 普法宣传活动

2023-09-21
5432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宗旨,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920日下午,陆河法院组织干警到新田镇横陇村开展普法进乡村 法治润民心普法宣传活动。

be42b1f921f25fb7bb8411632f6f969_副本.jpg

活动现场,法院干警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向现场群众普及法律知识提高群众对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民法典、维护未成年人权益等法律知识的知晓率,并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同时,干警们还与村民们进行互动,设置常见法律问题游戏转盘,以有奖问答的形式普及相关法律知识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2.jpg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将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有效回应了群众的法治需求,有利于进一步强化村民的法治意识,助推法治乡村建设。陆河法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各样的法治宣传活动,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有效增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为平安陆河、法治陆河建设贡献司法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