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疫苗接种 陆河法院志愿者在行动

2021-06-11
24125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实效,陆河法院聚焦为民服务,解决群众难题,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微信图片_20210611173506.jpg

6月5日,我县全民接种疫苗迎来高峰,陆河法院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来到陆河文体馆疫苗临时接种点,全力投入到新冠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中,用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使命担当。

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顶着烈日,面对接种人群涌来,指挥有条不紊,耐心疏导,尽管群众看不到志愿者们口罩下的微笑,但他们的一举一动,暖心话语,却无不感动着群众的心,自觉排队井然有序。

在疫苗接种点协助接种群众做好粤康码扫描、信息登记、路线引导等工作,面对群众有问必答,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不厌其烦,直至喉咙沙哑。微信图片_20210611173539.jpg

此外,志愿者们还带着陆河法院党组的嘱托,为疫苗接种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送上爱心慰问品,表达陆河法院全体干警对奋战在一线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敬意。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陆河法院将以更加扎实的志愿服务,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精准对接群众需要,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