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召开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1-03-11
3239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3月10日上午,我院召开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文扬主持,全体干警参加,县纪委副书记王胜到会指导。


图片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九鼎代表陆河法院党组作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部署;县纪委王胜副书记发言;全体党组成员签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在讲话中肯定了去年我院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开启陆河法院新征程。二要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平安陆河法治陆河建设。三要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有力维护人民合法权益。五要深入推进司法改革,不断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六要切实加强教育管理,努力建设高素质法院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