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政治部主任苏茂荣到我院调研

2018-11-13
1870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1.jpg


       11月13日,省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茂荣一行对我院党建工作及队伍建设进行调研。汕尾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任宗理,县委书记陈德忠、县委副书记李招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明等领导陪同调研。我院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11.jpg

8.jpg


       苏茂荣主任一行通过实地参观调研、听取汇报及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院党建工作及队伍建设情况。


3.jpg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就我院党建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苏茂荣主任听取汇报后,对我院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下来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14.jpg


      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

       二要认真贯彻落实最高院对内设机构改革的各项要求,积极推进内设机构改革,坚持机构精简和职能优化相结合,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做到统筹协调、周密部署、加快推进。

       三要配合县司法局开展多种形式人民陪审员选任宣传,把好选人用人关,落实培训和考核制度,规范和保障人民陪审员参审。


4.jpg


        最后,陈德忠书记强调:县法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要求,真抓实干,努力把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7.jpg

        卓院长表示我院会认真领会苏主任的指导意见,抓好贯彻落实,不断加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推动法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