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16-08-17
2087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20160817036227958.jpg

8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对我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副院长范利权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范利权向全院干警传达了县委召开的全县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纪检组长叶光辽宣读了我院2016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20160817034360251.jpg

党组书记、院长王春变作了动员讲话,并以“腐败离我们并不远”为题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纪律教育课。他从党纪、政纪、法纪三个方面阐明了纪律的丰富内涵,深刻分析了讲规矩、守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以身边的反面案例提醒全体干警引以为戒。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院长王春变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以身作则,传播正能量,积极发挥好示范和表率作用;同时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让讲规矩守纪律成为常态化,整顿不作为、慢作为、消极的工作作风。二是全体干警要增强纪律观念,忠诚于党,坚决远离纪律红线,守住公正、廉洁底线、大局底线、办案底线,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人民公仆。

20160817034375748.jpg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茂名市高新区党工委原书记谭国锋案件警示教育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