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开展禁毒督导和禁毒宣传活动

2023-03-02
3932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让群众更加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从而远离毒品、拒绝毒品,我院于3月1日开展纪念《广东省禁毒条例》实施日禁毒宣传活动。活动由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素丽带队。 

彭素丽副院长一行先到水唇法庭开展常态化禁毒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文件、座谈交流等方式,调研督导水唇法庭禁毒工作,详细了解法庭基础设施建设、禁毒普法宣传教育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彭素丽副院长强调要不断加强普法力度、丰富普法形式,扩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消除宣传盲区和死角,增强群众禁毒意识,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302163754.png

随后,彭素丽副院长一行走进水唇镇黄塘村开展禁毒宣传,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进行禁毒法律知识宣讲、耐心解答群众疑惑等方式,让群众深入了解毒品的种类、危害性以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告诫广大群众在毒品诱惑面前明辨是非,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性,从而远离毒品,积极投身到禁毒斗争中来。

微信图片_20230302173949.jpg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进一步筑牢了禁毒防火墙。下来,我院将全力推进禁毒各项工作,加强宣传教育、加大督导力度,努力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贡献法院力量,为陆河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