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023-03-01
3955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28日下午,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_cgi-bin_mmwebwx-bin_webwxgetmsgimg__&MsgID=3260943478350001716&skey=@crypt_89bc508c_545ac6e5290e289b7561418c48164c08&mmweb_appid=wx_webfilehelper.jpg 

高炯峰同志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阐述讲解。党课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为全体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更加明晰的方向和思路。

高炯峰同志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真正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一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陆河法院工作发展。三要立足本职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陆河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