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01-13
3384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2023年1月13日上午,我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回顾和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并对2022年先进个人进行嘉奖。会议由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素丽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作总结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IMG_0725(1m).jpg

高炯峰院长从审判执行、司法改革以及队伍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陆河法院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指出陆河法院忠诚履职尽责,狠抓执法办案,精准服务陆河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收结案数、人均结案数均创历史新高,全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一是坚持使命意识,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二是坚持守正创新,深入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三是坚持司法公开,积极改进和提升法院工作水平。四是坚持党建引领,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高炯峰院长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加快推进新时代法院现代化建设,为推动陆河绿色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2023年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根基。二是忠实履行审判职责,深入推进平安陆河建设。三是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现代化法院建设。四是坚持从严管党治院,着力打造更加过硬的法院队伍。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宗醒宣读表彰决定,并由高炯峰院长为获表彰的干警颁奖。院党组还号召全体干警向先进学习,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拼搏,创先争优,全面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0680.JPG(1m).jpg

IMG_0696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