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驻点村!陆河法院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2022-12-01
1927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陆河法院下沉结对村助力疫情防控

为切实加强一线疫情防控力量,12月1日,我院党组积极响应县委号召,组织干警下沉到双报到双服务双结对驻点村,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我院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党组成员、副院长曾向虹,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宗醒分别带领疫情防控工作预备队组员下沉到水唇镇黄塘村和吉龙村,详细摸排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物资准备情况和村民疫苗接种情况等,认真查看返乡人员和在外人员台账,询问村委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面临的问题,并深入到居家隔离户和居家监测户进行排查随访,查看隔离情况。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院党组多次关心结对村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防疫物资需求情况,并密切配合村“两委”班子,全力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我院还分别向两个结对村提供疫情防控帮扶经费,大力协助村委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陆河法院全体干警将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以实际行动守护群众的生命安全,为全县疫情防控贡献法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