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组织学习宣传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

2022-09-06
4642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充分汲取榜样力量,8月24日晚,陆河法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九鼎主持,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了滕启刚同志的先进事迹。会议号召,全体干警要学习滕启刚同志对党忠诚、勇毅前行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赤胆忠心;要学习滕启刚同志甘当公仆、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要学习滕启刚同志担当作为、公正司法的敬业精神,始终坚守公平正义;要学习滕启刚同志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始终做到作风过硬。

下一步,陆河法院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过硬队伍,用实际行动诠释司法正能量,奋力推进新时代陆河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