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2-08-02
3219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干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8月1日下午,陆河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郑丽雪同志作宣讲报告。宣讲会由陆河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九鼎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图片


  在宣讲报告中,郑丽雪同志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围绕准确理解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把握报告的精髓要义、全力推动工作的落地落实三个方面内容,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报告紧密结合实际,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对法院干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为法院干警从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推进平安广东法治广东建设,提供了更清晰的指引。



      下一步,陆河法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法院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