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题宣传活动

2022-07-14
2251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深入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筑牢防范养老诈骗防火墙,7月13日,陆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素丽带队到河田镇砂坑村委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陆河法院法官助理蔡文结合身边真实案例为老年群体作防范养老诈骗专题讲座,她从常见的养老诈骗骗局、典型案例及如何防范养老诈骗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帮助老年群体认识养老诈骗的危害性,掌握防范养老诈骗的办法。彭素丽副院长就防范养老诈骗注意事项进行补充说明。随后,陆河法院干警耐心回答老年居民关心的法律问题,并向现场老年群体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册及小夜灯、手提袋等法治宣传小礼品。

IMG_6923.jpg

IMG_6979.jpg

IMG_6998.jpg

此次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题宣传活动,受到在场老年群体的认可和支持。下一步,陆河法院将持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进一步扩大防范养老诈骗宣传效果,帮助老年人提高识骗防骗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