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一流法治环境专班到县法院开展督导工作

2022-06-30
1471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6月29日上午,以司法局局长叶佐然同志为组长的县优化营商环境第三督导小组到我院开展督导工作,我院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我院综合审判庭庭长余志如围绕我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台账建立情况、上级交办任务完成情况等内容向督导组作了专项汇报,督导组对我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图片

叶佐然同志对我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发挥好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把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融入日常执法办案全过程,并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协调配合,形成分工负责、互相配合、共同推进的局面,确保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我院党组书记、院长高炯峰表示,我院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常抓不懈,切实发挥审判职能,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努力为民营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