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召开党组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

2021-10-14
33970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9月28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党组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候选人高炯峰主持,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封面.jpg

学习会上,高炯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并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二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全面提高档案质量和工作水平;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档案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组成员叶光辽就学习专题作中心发言,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法院实际和工作职责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明确了新时代档案工作的总体思路、要求,和档案工作的目标、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新时代我院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

最后,高炯峰同志表示,在新形势下做好法院档案工作,提升档案治理现代化水平,对加强法院制度建设,提高法院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努力推动我院档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