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党组书记高炯峰到水唇、河口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14
12774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9月26日下午,陆河法院党组书记高炯峰到水唇、河口两个人民法庭调研指导工作。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彭素丽,党组成员叶光辽陪同调研。

封面.jpg

高炯峰实地查看了法庭诉讼服务中心、审判庭等场所,了解法庭的办公区域分布和干警休息场所,仔细询问法庭审判工作、干警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法庭干警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并对干警表示慰问,勉励大家继续扎根基层一线,充分发挥审判职能。

高炯峰就基层法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提高大局意识,坚持“便民、利民、为民”的服务理念,延伸审判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法庭为民服务的作用;二是要持续抓好主责主业提升案件质效。认真办好案件,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补短板,注重办案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相统一;三是要坚持自主学习增强自身本领。不断加强学习和业务交流,提高理论知识和审判业务技能,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