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入党初心 ——陆河法院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退休老党员座谈会

2021-06-25
36369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在全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6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退休老党员座谈会,我院党组成员、各支部委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713154527.jpg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对退休老党员及困难老党员表示慰问,并为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老党员们传递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的同时,感谢老党员们为党和陆河法院发展作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13154537.jpg

     老党员代表给在场干警们讲述了他们入党时的故事和法院建院以来的发展变化及感人事迹。干警们倾听老党员们畅谈曾经的峥嵘岁月,近距离感受他们的赤血丹心,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

    卓俊鸿同志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各位老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各位老党员过去在艰苦的条件下,以开阔的视野、创新的思维、满腔的热血,务实担当、苦干实干,为陆河法院今天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积淀了丰富的经验。全院干警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传承老党员的红色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履职,为陆河法院实现新发展而努力奋斗。他表示,陆河法院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党员们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希望各位老党员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713154554.jpg

       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我院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退休老党员座谈会,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感悟初心使命和法院职责。身处新时代,陆河法院年轻干警们必将在党史中汲取正能量,牢记法治使命,为审判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