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到激石溪革命根据地开展“追忆党的苦难辉煌 赓续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10504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铸牢忠诚使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8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带领全院党员干警,前往新田镇激石溪革命根据地先烈纪念园开展“追忆党的苦难辉煌 赓续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3154048.jpg

     激石溪革命根据地先烈纪念园是缅怀革命先烈志士,追忆伟人丰功伟绩的宝贵红色文化遗产,蕴含着丰富的历史研究价值和深远的革命传统教育意义。卓俊鸿院长带领参加党员干警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并绕行瞻仰烈士公墓,表示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在先烈纪念园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卓俊鸿院长带领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旗引领,众志成城,铮铮誓言,矢志不渝

微信图片_20210713154035.jpg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励全体党员立足自身职责岗位,勇担当善作为,为全力做好新时代法院工作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