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6-11
10617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6月2日下午,为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我院党组组织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主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彭成近和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罗荣乐到会指导,院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微信图片_20210611165345.jpg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我院党组充分准备,认真研究,主动认领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初步建立了巡察意见整改台账,做到了问题明确、认领到位,措施得力、责任落实。在此基础上,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各自的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卓俊鸿同志代表院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市委巡察发现的问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了下一阶段深化落实巡察整改的努力方向。院党组班子成员也紧扣会议主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围绕巡视反馈意见,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彭成近同志、罗荣乐同志分别对我院党组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党组落实巡察整改的态度和决心,认为会议认领问题准确,问题剖析和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并对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推动陆河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要求。微信图片_20210611165334.jpg

卓俊鸿同志表示,陆河法院党组将在会后认真讨论列席领导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扛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要巩固整改成果,推动法院工作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