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燃青春——我院与陆丰法院联合举办五四青年篮球交流赛

2021-04-29
21827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弘扬五四精神,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干警身体素质和队伍凝聚力,4月29日下午,我院与陆丰市人民法院联合举办“迎五一 庆五四 学党史 燃青春”五四青年篮球交流赛。

比赛中,全体参赛队员奋勇拼搏、团结合作,灵活配合,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责任感,营造了阳光、活泼、向上的法院文化。这种敢拼搏、勇争先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的士气,也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进一步激发干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210601150309.jpg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把篮球场上“勇于拼搏”、“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法院工作,加强协作配合,主动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