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研讨会

2021-03-30
18683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3月29日上午,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暨警示教育大会”研讨会,会议由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主持,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参加。

卓俊鸿院长首先传达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小隆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陆河法院工作作了研讨发言。随后,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纷纷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640.webp.jpg

卓俊鸿院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恪守廉洁自律底线,做到忠诚纯洁可靠,推动队伍纪律作风持续好转,以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新风貌彰显队伍教育整顿成效。二要引以为戒,汲取教训,时刻紧绷廉政之弦,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最前面,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法院干警。三要明确政治指引,认真执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宣传好、执行好中央和我省有关“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意见,准确把握宽严相济政策,既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又保持严厉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会后,各党支部按照要求对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贯彻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