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示教育“零距离”——陆河法院开展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

2021-03-27
3203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1.jpg


为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时刻筑牢干警思想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3月26日,我院组织开展旁听职务犯罪案件庭审活动。我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了庭审旁听活动。

2.jpg

本院干警观看职务犯罪庭审

当天,县教育整顿办还组织其他政法系统干警参与旁听活动,其中检察院、司法局的干警代表到庭审现场进行旁听,政法委和公安局的干警则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参与线上旁听。

3.jpg

面对庄严肃穆的庭审、令人警醒的案例,参加旁听的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吸取教训,自觉、自重、自醒,时刻牢记纪律规矩,不断增强廉洁守法意识。

4.jpg

县政法委干部职工线上观看职务犯罪庭审

5.jpg

县公安干警线上观看职务犯罪庭审

此次活动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使政法干警“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进一步筑牢正风肃纪的廉政底线,以实际行动助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