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举办延安整风专题讲座

2021-03-25
9251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1.jpg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教育,教育引导我院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3月25日上午,我院举办延安整风专题讲座。讲座由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九鼎主持,院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主讲,全体干警参加。

2.jpg

卓俊鸿院长以《从延安整风运动说起》为题开展专题讲座,从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自觉、作风建设永远没有休止符等四个方面认真回顾与总结了我们党的作风建设史,深刻讲述了延安整风运动的全过程。课程内容丰富,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警理论联系实际、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

叶九鼎主任对讲座作了小结,他详细介绍了延安整风运动的三个阶段,并从内容、方针、目的等方面进一步阐述了延安整风的历史意义。 

此次讲座,让我院干警对“延安整风”的深刻意义和历史地位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清醒地认识到以延安整风精神开展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提供了启示借鉴和精神动力。

3.jpg4.jpg

讲座结束后,全体干警还观看了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延安整风 鼎力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