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召开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03-24
7201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我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际,3月23日晚,我院召开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激励全体干警在工作中发挥锋模范作用,营造全院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氛围。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640.jpg

会上,我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九鼎由近及远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本院优秀员额法官郑晓佳同志,陆丰党组书记、院长黄海钦同志和省院民三庭副庭长肖海棠同志的先进事迹。

叶九鼎主任号召,全体干警要积极学习政法英模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保持奋斗精神、强化担当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凝心聚力,扎实进取,坚守初心使命,争创一流业绩,全面展现陆河法院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以优异的成绩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安全稳定的司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