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2021-03-24
8543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3月23日晚,我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叶九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640.jpg

党组书记、院长卓俊鸿从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学习什么、学习党的历史要达到什么目的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卓俊鸿院长提出要求,一要带头履行领导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要注重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时效性;三要大力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氛围;四要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卓俊鸿院长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奋发有为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