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到砂坑村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1-03-23
4127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1.jpg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3月22日下午,陆河法院组织干警到砂坑村开展了以“关怀儿童 托亮未来之星”和“一片巾帼红心 点亮维权之路”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2.jpg3.jpg

活动主要以普法宣传、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并发放了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妇女维权法律、禁毒和《民法典》等法律知识宣传手册。干警们除了开展集中咨询、入户宣传外,还到学校门口对未成年人权益保护进行了针对性的宣传,让广大未成年人及其家长进一步掌握法律、遵守法律。

4.jpg5.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群众、未成年人及当地村民的维权意识和能力,营造了知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接下来,我院将充分发挥司法审判职能作用,做到学习教育和推进审执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积极创新工作举措,持续深化全社会的法治意识,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