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法院组织干警参观陆河廉政法治教育基地

2021-03-22
3915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人人网

为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突出思想教育引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3月19日上午,我院组织全院干警到陆河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1.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先后参观学习了教育基地的“全面从严治党厅、廉政典范厅、警钟长鸣厅、法治建设厅、不忘初心厅”等相关展区,通过视听结合、以案说法的方式,进一步引导党员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2.jpg
3.jpg

通过此次现场学习,全体干警灵魂受到了触动,思想得到了洗礼,增强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镜、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时刻筑牢理想信念,时刻紧绷廉政之弦,时刻铭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要求,加强党性锻炼,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强烈的责任担当投身于法院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4.jpg